2006-10-25 22:30:57小潔

voice 

恩 

這星期都要留校練操

↑ 那句話是廢話 ))

但是假日好像也要來 ~~~

[ 別叫了 各位同學 跳的不夠整齊 所以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

跳好一點 

我說過了 

說過n變了

跳好 就可以不用一直跳 不用一直浪費時間

我也知道在浪費時間 可是跳不好 在怎麼跳都浪費時間

不管什麼動作 手都要伸直 打直 手要有力 手無力哪叫做健康操

手到哪裡 頭就要看到哪裏 眼睛就要跟到哪裡

該伸直 該高 該低 該彎 都一定要做到最好 做做一點 沒關係

同學們 每一句話 我都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說說說

你們聽了會煩 我說的也會累啊 

小姐我的聲音 還要留著練合唱 要比賽

若一直 叫叫叫 那我聲音不就廢了

所以未了避免在健康操比賽前 合唱比賽前沒聲音

在那之前 我都不會喊 不會叫 要保養我的喉嚨 ~~~

在此說聲抱歉啦 ~~~

老娘 喉嚨 在怎麼壓低 都是冒著高風險去叫去喊

儘管聲音夠大 夠男生 夠MAN

反正 你們盡力巴

我為了喉嚨 要乖乖的 休養 ~~

你們自己聲音也要控制 才不會到了那天比賽 

大家都啞掉了 > ˇ < 

加油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