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7:04:13大雨

就這樣下去吧!


「就這樣下去吧!」…這不是廣告詞,而是我心裡的話!

大約是從四月開始的吧,大的與小的總在5:30就從安親班回家,然後就一人一台腳踏車載著自己的球去社區的籃球場打球,有時打籃球,有時打棒球,偶爾也玩玩羽毛球或網球,他們總是玩到滿身汗臭的天黑時刻才甘願回家,偶爾甚至玩到忘了時間而得勞動他們的阿嬤去叫回來。

我喜歡孩子這樣沉溺運動,尤其是球類運動,不管是自己練投籃,還是與鄰居、同學約了分組玩,男孩子天生的旺盛體力都能在當中一點一滴地消耗掉,然後食量好一點、睡覺時間早一點、生病時間少一點。

或許就是因為最近二個月每天都練球,大的與小的都覺得自己的球技進步神速,大的說自己的躲避球力道在班上是數一數二的,小的則說自己是班上球類運動的強者!

也是因為每天打球打得勤吧,小嬸說他們二人最近皮膚變很黑,老的說乾脆暑假去參加棒球營,我說兄弟倆可以聯手去找鄰居的兄弟檔單挑棒球,但不要讓人家輸得太難看...!

我想,男孩子能每天固定打球,而且還能以自己的球技為傲,這是很棒的事吧?所以,我說:就這樣持續運動下去吧!


上一篇:淘汰

下一篇: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