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1:44:14☆莫小糖☆

走遠

我想離開.現在跟我生活在一起的一切

壓抑很久的眼淚.終於又決堤了

不是我忘記怎麼哭泣...而是我一直在忍耐

我努力的.讓自己變的堅強.變的更獨立更成熟

我努力的.追尋自己以為我可以得到的一切

太多太多的我以為...最後卻變成證明自己天真的證據

今天聽到叫我放棄這次二階考試

說我沒有這個能力.說我不夠積極認真

說就算我考過了也只是僥倖

我不知道.只覺得心像是被挖空了一樣

我不喜歡.做什麼事情是為了向別人證明.對別人交代

我不喜歡.明明自己努力很多.卻要很不甘心的放棄

我是不懂別人心裡真正的想法

我不會讀心術.我不會明白

如果事事我都要遷就別人的想法

那我是為誰而活?我是為自己.不是嗎?

如果可以一直沉睡著.不要醒來

我想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如果因為我的直接傷害了很多人

ok!我也不想委屈我自己

也許走了.我的壓力不會在那麼大.也會多了更多自己的時間吧

上一篇:忽略?

下一篇: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