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2:52:57☆莫小糖☆

忽略?

與其說是忽略...不如說是視而不見

我假裝看不見別人眼裡的感情

假裝看不見別人為我而有的難過

我假裝自己很不在乎.很無所謂

忽略別人的感覺...也忽略我自己的感覺

忽略自己有人陪伴的感覺

忽略我看見別人的用心

忽略自己.很需要另一個人的陪伴

沒錯.感動跟心動本來就不成正比

我只能說.你要的太多.追的太急.

我真的沒有辦法給的起

我一直都明白.感情本來就沒有絕對公平的

就像我曾經付出的一樣.不會公平

如果說現在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感動我

那是否也意味著.等到我被感動以後.一切就會不同?

我不喜歡也不想要這種刻意的用心

我當然沒有權力要求別人為我付出什麼

但我也不想接受另有目的的用心

我需要沉澱.讓我想想怎麼面對我忽略掉的一切

豪.我忘記了我當初那麼愛你的用心

我想.我真的放棄了.你是我很美好的回憶.真的

但我們之間.不可能在有任何的機會了

你是知道我的.也知道我說的話.不是說說就算了

如果有人願意珍惜我.跟你一樣的寵我.照顧我

你也該為我感到開心的.不是嗎?

我很累.真的很累

在失去與得到間.我不知道該怎麼取捨

想要的總是太多.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去把握

我不喜歡現在這種無力感

很無助...很不安...也很疲憊...

上一篇:制約

下一篇:走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