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19:41:17笨&呆

11月18日你ㄉ生日

我想現在ㄉ你應該很開心ㄉ在過生日ㄅ

今年的生日應該過ㄉ很愉快ㄅ

不管怎樣我還是希望你快樂

我還是很想對你說回到我身邊好嗎

或許你還是會對我說要面對現實

但是我還是期待這一天

因為我相信我們我緣份不只有這樣而已

或許是老天爺再給我們考驗

但是我相信我們還是會有這樣ㄉ一天

有些人分開久了最後還是又在一起了

我相信我會有這樣ㄉ一天我會努力

不管現在ㄉ我是怎樣

都沒有關ㄒ我會努力去做因為我還是想和你一起完成夢想

或許現在ㄉ你會覺得我不夠現實

但是沒有關ㄒ我會依直努力等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好好ㄉ珍惜不再輕易放手

我知道未來會是如何我不知道但是我告訴自己我會努力完成

我們說好ㄉ夢想

上一篇: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