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00:35:27妃語

_獲得



 從大一的50幾人到大四剩20幾個..... 

除了一上比較混又坐在比較後面耍自閉外 其他都有進前十^^ 我覺得這是給自己最好的交代了

     這期間的變化真的不小,多虧老師的改造及刺激阿.....

  這學期葉老師 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 他要求每位學生都要報告有團體及個人,自行分工合作  討論 

        也要求學生去評分其他組的,問同學剛剛上台的人說錯哪些句子 是個用心良苦的老師


           也是因為他要求大家都要上台講話, 我從拿麥克風在發抖不敢看大家到第三次已經能笑著坦然面對著所有人。英文也是進步很多了。。。老師都會找出每個學生理的優點說 大概是表現很棒 你進步很多了 很不錯了 後面再說哪裡需要改造的地方,這真的比較容易聽得進去並去改進。 

        因為不敢上台就是因為缺乏勇氣以及自卑不覺得自己的英文很好:) , 因為我希望能從老師嘴中說到更多我的優點,所以每一次我都很認真的去準備及反覆的練習。 一次次的改進,最終 終於得到我想要的讚美,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心滿意足,一切都是值得的,雖然課程不輕鬆,因為老師可不好打發的~

          再來我將感謝我的日文老師^^,她也是我愛的老師之一,儘管她只能教我半個學期....

        這堂課是選修,因為以前已經修過一樣的課程,所以這是沒有學分的,重點是這個不給大四生上...

           後來還是有爭取到了^^ 剛開始教室真的連座位都坐不下 來了60人, 老師也很狠,寫了幾句羅語拼音的日文,要求每個人都上台講日文以及要像日本人一樣鞠躬 姿勢錯誤一切重來。 那一次,真的嚇到了,上台表現得非常不好,背不起來又緊張 只好要求老師讓我下來.....那次並沒有完全我的自我介紹(糗)

          老師說 她的課很硬 不合格一定當 如果沒有心想要讀好日文 去退選 馬上! (這句話她幾乎每節上課都說)
            我那時想我應該馬上就被退了吧....不過沒學分 想說沒差 當不到我

      後來上課真的教得非常快~50音兩節就教完了 後面教單字跟句子 當天馬上考試還要上台表演日本人的禮儀everyone! 被這樣壓力之下 剩10幾個人 所有的考試影響著大家的分數 這科是我唯一必須要用我放假的時間去複習和練習。 但我挺喜歡日文的-/////- 我覺得好有趣 所以很自動的去學習


           當然後來都過了,很好玩~但為何成績並沒有高點是因為 實在是教太快了拉> <

              考試只限20分鐘 老師要看我們能記下哪些字及能夠造出句子並且寫出它,老師說以我的成績在班上已經算高了:(

           我誠心希望學弟妹們能夠all pass~


               這學期雖然課變比較少了不過並沒有比較輕鬆,更多作業了,都在趕趕趕~

               很多時間打著打著就睡在電腦桌前,然後又無數次醒來繼續奮鬥。

              其實可以只要求自己及格就好,不過這是最後一次的學生生涯,總要奮鬥過留點什麼在心中不是嗎?

                     我喜歡盡力過而得到的那種滿足感

                 當然,除了寒暑假之外 ,其他時候我都是呈現壓力大的狀態上,身體出了許多毛病及掉髮

                     原因都是壓力太大.......這要我怎辦? 因為我看起來還是很開心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壓力在何方 


                 我想是我太想要自己進步點 ,我想努力的耕種然後享受著豐收的果實^^


                    加油~剩半學期了   





                 






                     







                       這次想抒發的太多了........   

                  

上一篇:_BJ4

下一篇:_自學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