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23:02:22妃語

_自學能力





  上課時....老師說 學生們現在最缺乏的是自學能力, 為甚麼我們得依靠外力才能達成目的呢?


           如果要考證照是否就要上補習班? 


           如果不去呢....


           在還沒被這句話打醒時, 我正在想也許我去報個補習班 讓我拿到多益600


           但我真的沒有自學能力嗎?


           不盡然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喜歡的東西 像是畫畫或是閱讀


          那這些事物是別人逼你去做還是你自己去做?



          還記得多樂在其中的自己嗎?  

          
         憑什麼我現在就不行好好的努力?



          好吧....我不打算報補習班了


          其實我也不敢去想報名費的金額  怕想多了 我就失去勇氣了


           這學期本想參加學校的多益課程 免費的....誰曉得報名也截止了



          我自己去買了一本多益的聽力閱讀


          一個禮拜考一次模擬考 自己督促自己


         也許怕自己怠惰 沒課的時候 我也會在學校待久一點 或是當天就在學校圖書館 直到大家放學




            我想就那麼證明一次  我可以自己完成 



            我可以考個不錯的分數



             想要好分數怎麼可能不犧牲玩樂時間.....



             就讓我這半學期 在怒衝兩波吧



            為這最後的學生生涯  





          以高分化為句點





              由衷感謝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


              你們的堅持 也讓我想為自己堅持這麼一下^^


            



               


          


          


         

               


        

         

            



上一篇:_獲得

下一篇:_新品心得感想

(悄悄話) 2016-03-21 12: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