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3:55:48¥叫我暴力A草莓兔¥

我的記憶.......

開始不明白我....是對的還是錯的


連自己都感覺到自己

已不是那個有同情心了女生了

反而覺得自己好殘忍



已經不懂什麼是體諒

什麼是包容

什麼是憐憫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壞...好冷酷....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自己嗎??

一直希望自己不再傷害任何人
因為自己明白被傷害有多痛
但...卻一值在無形中...我...傷了...他


或許我是知道的...
知道他想要什麼
知道他希望什麼
甚至於我知道需要什麼

但我現在的立場卻只能知道而什麼都不能給

或許會有人想...一年前那個我去哪了
我也說過那個我已經死了
不怪任何人只不過一年多的等待
沒有結果的等待
是誰都會累的
或許你的朋友認為我很冷酷無情
但是我只能說我承認吧!!


我不想辯解...我對感情的冷酷
只是因為不愛了
沒有愛了...一年多來我的成長

希望你明白
愛一個人對我來說是不容易的
還記得剛開始我對你的適應有多麼排斥...適應了多久我才能接受
而接受後我們是以什麼樣的身分過著我們的關係
那種不可被說破的關係
害怕自己的朋友們不能接受...害怕家人知道..
甚至於害怕當時你說的那些圍繞在你身邊的學姊們
是你把他們說的好可怕
一切熬過來的動力只是因為當時的自己很愛你

我不明白...但我敢說當時的自己真的很相信你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自己原來是第三者
我永遠都記得當時的簡訊
”你說沒有我你也一樣過著每一天”
你能明白看到簡訊的心碎嗎!!
感覺我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感覺我在你身邊就像是空氣

但當時經你的說服我卻依然相信你
甚至於我相信你勝過我朋友
還一直替你辯解....
你的刺青又連結了另一個謊言
我有向你提過她
但你以朋友的身分帶過
當中一直有人跟我說你常載一個女生上下課
甚至於期中期末...
還有人跟我說了一些讓我很尷尬的話
我還是一一替你辯解
一一幫你澄清
直到有天我親眼看到
我不能在騙自己...但我還是沒猜穿你
我希望你自己跟我說..
但最後還是得讓我親自找上他要答案..你才承認
而當下的你竟然就在他身邊....
你懂我的心有多痛嗎

其實我也知道有一陣的你來我家陪我
你都會突然消失躲到我家後院
我知道你是在跟他講電話...因為那時你們是熱戀期吧!!
整件事到了最後一刻我以為我會是贏家
但我卻輸了..失去了你..失去了信任..
我的痛不能跟家人分享...不能跟朋友分享

我知道後來你回來我身邊是因為他不要你
因為你後來選擇他的語氣是多麼堅決
但為何後來你要回到我身邊只是因為你怕寂寞
說破了只是讓我自己難堪....不是嗎

很多事情我沒跟你問過...但不代表我什麼都不知道
刺青的事...跳舞的事...護理科學姊的事..隔壁班學姊的事
天使的事..好多好多我不明白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我想我後來在鞋店的事..我錯了
但我跟他什麼關係也沒發生過
還故意做的很明顯
對你的疑問也從來沒有隱瞞你什麼
你問我的我沒騙過你
用意只希望你能多關心我..
因為你工作的場合..是得討好客人的..但我會害怕...太多的過去讓我害怕
我知道是我用錯了方法..害的自己差點也淪陷了
當時我很後悔自己的作為
所以我沒有選擇他..我選擇等待你
但這一等就是一年多....
其實有件事你一直都不知道....
我在這一年的期間一直有騎去到你家樓下等你
多麼希望只是看你一眼也好
這樣的等待陪了我一年多


你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情人節嗎
說真的我映像中的情人節..一直以來是沒有你的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你人並不在台南
依序的我漸漸習慣沒有你的任何一個情人節
我在鞋店那年的情人節你也不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有打電話給我..只是我以為你會記得要陪我
甚至於你知道嗎...那時我就在你的身邊
我那時騎去你工作的地方的附近
希望給你一個驚喜...只是當時你說你要陪你朋友..


還記得你答應要來我家陪我的那一次嗎
我記得是在大年不知道出幾...應該是初二吧!!
你自己說要來陪我的
你知道那天從一早上班我有多麼的期待
直到晚上你跟我說什麼裡有我忘了
我跟你說你不是說你今天要來陪我嗎
你跟我說你忘了.....
你忘了這句話加上一千一萬的對不起都很難讓人接受
後來你陪我回家的路上
騎在前面的你一直都不知到我早就跟你騎不同路了
因為我很難過..一邊騎一邊哭..但我不希望被看到
所以故意改道的

我敢說出這些..不是抱怨...只是已經看開了
已經是過去了..已經回不去了...也不會再從來
但謝謝你讓我從一個黏人而依賴的女生
變成一個能夠承擔一切
能夠什麼事都自己來
能夠這麼獨立的女生
我明白愛自己的重要

我曾經非常怨你也恨過你
因為畢竟我不是聖人
但現在的我沒有怨也沒有恨
只是面對你不再像從前...也沒有辦法比照過去
只要我心裡有了別人..
我還是會以一樣的忠誠對待我所愛的人
會以一樣的態度來捍衛我的感情
直到對方又一次的讓我死心為止
我不會讓自己後悔...我的等待是給自己和對方一個機會
只是看會不會有人願意珍惜這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