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3:31:37¥叫我暴力A草莓兔¥

實話

我要實說

我知道你不像聽也不想知道

我不是因為氣你...嘔氣而跟他在一起

我沒有這樣的想法過

我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玩弄沒有嘔氣

這樣這個人起不太可憐了

我是真心喜歡他

過去我為你犧牲...是因為過去我是你女朋友

而我為他犧牲也是同樣原因

如果他不動手..不修辱我..不說一些我四三的...給我點自由

坦白說..

我很愛他

重點在於他不相信我 他不能信任我

光這樣我們就出問題了

就走不下去

他永遠都感受不到

但我一樣會默默的守著他

好一陣子

還有請你不要跟我提及以前

不要提到他

趁我的理性還壓的住我的難過

因為他我失去很多

我會一一找回來

但我還是會默默看他

像我看你一樣..我希望他能成熟點

多替自己想

不要跟我說想我...喜歡我...之類的

我希望你的話你的心給的是另一個值得的女人

你說你不能原諒我

我只能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