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1:56:33CHI

七月底

 

 

已經7/31 大多時間都懶在家

 

明天就8/1了 剩13天就能見識到ROCK精神

最近筆電到手 反覆的再看LINKIN PARK演唱會DVD

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

他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愛翻了

 

暑假每天就是快天亮才睡 然後在睡到下午

偶爾來個通霄

生活好不正常 但那又怎樣

不過就是被碎碎念

 

筆電好難研究  什麼Windows Vista

相較之下Windows XP還是好用多了

 

用筆電上的麥克風一直呼喊佬佬和鼻孔

 

無線上網還沒搞定好

請人來家裡用 那個人既然還不會用

說什麼我的筆電是新款 他要研究 然後就烙跑

拜託 我等他用我筆電等到睡著 

 

前兩天拿到一筆錢 讓我的存摺多了幾個零

把那些錢全那去給媽咪做運用

好複雜的東西 反正就是每一年要繳五萬多元的保費

然後要繳六年 六年利息總共一萬多

還有一張二十五萬的東西

所以我六年後 我總共可以拿到五十五萬

 

拿到五十五萬之後 我要做什麼呢

 

現在都不要亂花錢摟 盡量存錢

積少成多 說不定我六年後就有一百萬

 

最近好想每天都去婉倩家跟婉倩哈拉

但我又好懶得出門

我還要去買Windows Vista的書研究

如果每天都來個下午茶時光 那應該很不錯

 

開始計劃八月份我要做什麼

 

計畫每天就是睡覺睡覺睡覺好了

好優喔

 

我最近打掃我房間 一堆不必要的東西都丟掉

但有些東西還是留著 一點也不想丟

那是見證每一段時光的東西

還有整理我手機 我也把不重要的簡訊都刪光光

 

八月份過完之後就是新的開始

新的學校

新的環境

新的老師

新的同學

新的書包

新的制服

所有都是新的

我想我應該會適應的很快

 

好想去買一千片的拼圖來拼

但我又三分鐘熱度 拼一拼又全丟給我妹拼

再考慮一下

 

暮光之城最後一本-破曉

也看到一半了

呼籲大家不要去看電影

電影有夠難看 我看五分鐘就不想看了

電影很沒重點

 

說到電影 最近想去看 天外奇蹟跟頭號公敵

 

我覺得我打了好多字

夠了

 

 

 

 

CHI 2009-08-04 01:21:56

婉倩Baby:
那你來我家陪我玩Wii =,=

YA 我下禮拜就看的到

勳:
嗯 我已經打算去灌XP了
VISTA不能玩遊戲 - -

毛:
約哪一天一起去看?

2009-08-03 17:15:50

我也想看天外奇蹟 >口<

2009-08-02 16:45:09

VISTA超難用的拉 ~~~
於是我直接叫他幫我灌XP
不要使用VISTA 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