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9:51:22CHI

拯救鼻孔大作戰 Part.01

 

 

準時點到婉倩家ㄛ

到婉倩家之後 就是意味著一個充實的早晨 開始摟!!!

 

我們從婉倩家走到潛龍國小 總共走了快十分鐘這麼久

由於我跟佬佬通霄的關係 還有婉倩還沒醒的關係

我們的步履蹣跚 活像三個具有年輕身體 但是卻有老人家靈魂的三人

我們浩浩蕩蕩的走進潛龍國小之後 還跟小狗們Say Hi!!!

看見一大群老阿罵 還放什麼有點年輕節奏的歌再跳慢舞 好HIGH

 

然後就進行我們今天來這的目的 晨跑

跑了兩圈之後 我們就開始 發神經

 

 

看看婉倩 她被我們氣的跑去對面的籃球架那去坐

今天我跟佬佬超多 真是合作無敵

也許是我們通霄的關係吧 = =凸 整個在胡言亂語

ㄎ一 笑不停 婉倩一臉好無奈FUㄛ 哈哈哈

因為婉倩是ㄅㄆㄇ 佬佬是1 2 3 我是A B C ㄛ!!!

 

之後 我們到對面的麥當勞 自以為YA教授 - . -

而且 我們遇到了婉倩的私生女 !!!!

 

她一直不斷的盯著婉倩看耶!!!

一副臉就像 怨恨婉倩為什麼生下她 然後又拋棄她的臉

好可憐嘻嘻ㄛ 而且她很會演戲 跟婉倩一樣

婉倩和她 有點溫馨的感覺 在她們身邊ㄛ

 

今天婉倩有一個梗 我覺得婉倩這個梗 超讚!!!

 

這是阮經天

我看到阮經天的時候呢 我就對著阮經天說 經天 !

然後婉倩就開始大笑

我問他說 有什麼好笑 ? (因為我搞迷糊了 = _ =)

婉倩就說 你幹麻不叫他昨天 ?

 

YA 你們懂了嗎 ? 就是婉倩以為我對著阮經天說 " 今天 " !!!

但是我是對著阮經天說 " 經天 " !!!

 

這讓我們三個人都笑了

婉倩好棒喔

好有梗ㄛ

你們要誇讚婉倩ㄛ ^0^

 

 

 

 

 

打好多喔 這是個充實的早晨ㄛ

也許明天會有 拯救鼻孔大作戰 Part.02 ~~~

 

 期待吧!!

 

 

上一篇:Hello ! Everybody

下一篇:七月底

鳥ㄛ 2009-07-27 10:58: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ㄛ~~
鳥爆ㄌㄡ ~~
哈哈 還被氣到對面坐 鳥ㄛ
鳥耶 ~~~
一群阿達 晨跑 =ˇ=

K 2009-07-27 10:57:53

神經病 自HIGH 南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