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9:25:47張MO

寒冬

寒冷的冬天使我的雙手達至冰點,

朋友呀,

請你們能好心的在我雙手毫無知覺的時候,

給我一些小小的溫暖。
















最討厭冬天,

都會讓體虛的我手腳冰冷,

可是會與朋友之間的距離變近,

冷的時候大家都擠在一起=]]]]。





















這次段考可要加油了,

不能一直去找房房他們玩了,

成績不斷下滑,

必須限制自己。





















原本這個禮拜伯恩會去我家附近的教會,

可是他要參加朋友的婚禮,

真是的,

那個朋友可不可以不要結婚?




















親愛的隨我之後也去資訊展,

我叫他幫我買很便宜的mp3,

想要mp3很久了,

就看這次他能不能幫我買到了。




















海尼根有夠難喝,

討厭啤酒的味道。



















我要存錢去燙頭髮,

小新燙了頭髮變好看很多,

看了讓我也想弄好這團鳥窩。



這髮型跟我好久了,

好想變的長髮飄逸,

可是我知道,

是不可能的。














上一篇:酒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