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9:23:14張MO

酒醉

這幾個禮拜很努力嘗試喝酒,

知道一下自己的底線,

沒想到還滿低的。






















冰火3.5度→冰火4度→雞尾酒5度




















到雞尾酒我就開始失態了,

很喜歡一直笑笑笑,



世界變的好開心沒有煩惱,




什麼都可以笑,

想跳舞、大叫、唱歌。





















臉都整個茫掉了,

第一次看到自己比平常還要開心放鬆的臉,

眼睛整個朦朧掉、臉頰很紅很紅。

























我的意識清楚,

可是心情不知道怎麼了變的好High,

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想睡覺、high就是酒醉的滋味嗎?

現在才明瞭,

喝了幾個禮拜終於找到我要的感覺。






























我只是想要知道酒醉的感覺,



不是想要酗酒學壞,



看過我日記的乖寶寶知道酒醉的滋味了,

不要去喝噢,

要不然會像個傻瓜一樣一直哈哈哈的笑=]]。

上一篇:期中考

下一篇: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