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7:20:58momo

齷齰感

一種很齷齰的感覺在心底發酵,夾雜著噁心、下流的強烈齷齰感....


從他開始對我好的那天起,便隱隱得知這份不尋長的情感源自何處,


無法遏止,嫌惡的排拒凝在眉間,在狠狠皺起的剎那。


常會四目相交,在我不願觸及的曖昧禁地,


看著他過於興奮的笑容,強忍著噁心嘔吐感,硬生抓住那越顯明朗化的齷齰,


在重重障礙下撕破他善於偽裝的大好人的臉,


忍住恨意,用力地,甩出響亮耳光,映在他震驚的大眼裡,映在我憤怒的卑劣感裡,


就這麼開始....就這麼結束......所有一切都始於掌中的那份詭譎,


閉上眼,顫著手捏碎過往曾信任的一切,包括曾對他產生的友好及尊敬,


飄散的碎片吹拂著,越過山...越過水...在那片荒涼沙漠停歇著,


靜靜思索...靜靜明瞭...自己終究敵不過早已深固心中的強烈齷齰感,


平躺沙漠,任憑風沙揚起...任憑淚水滑落...任憑種種一切正以扭曲變形的步調向前行駛,就在徹底絕望的瞬間任憑他侵蝕我身心。


很噁心....這種感覺。彷如世俗難以接受的齷齰情節正發生我身上,只不過這次是從兩情相悅演變成單方面的愛戀...


無法釐清那複雜隱藏著什麼,只能隱摸索著,透過噁心摸透那以成形的齷齪。


很想掉頭就走,但....在這種強制學習的制度下,我能作什麼??說什麼???


無法直視父母可能因此難過的眼...


無法放下他戰勝時的強烈優越...


更無法應此而和好友離別...


只因胸中那份濃的話不開的憂、苦、噁心、齷齰...似乎是個很不好的理由,對他們而言。


忍受吧....靜靜躲進自己藏好的殼內,在自我防衛下,保障自我感官的一切....


在這種布滿齷齰的空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