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02:51:21momo

是棉被...還是枕頭....

撐起昏昏欲睡的沈重腦袋,瞇著眼,不甘地望向一切的罪魁禍首...


膨鬆柔軟的舒適不斷欺進,若影若現的溫暖正侵襲我那脆弱意志,
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渴望昔日的幸福甜美能再次蔓延全身,
在輕觸的剎那,瞬間地清醒催促著指尖抽離、眉頭緊皺,
微怒的慍氣激動著,略顯憤怒的聲調自喉嚨溢出...
『什...什麼跟什麼阿!?憑什麼在我忍受一切時,你...你...你你...你還能這麼逍遙???』
滑落面頰的淚...凸顯出蓄滿水氣的雙眸,別過頭,在他出聲安慰前,雙腳早已大步向前,遠離這羨忌的自在...


輕軟羽毛飄散著,浮動的棉絮使我鼻腔內有股明顯地搔癢,
抬起眼,看向一旁依然柔軟的依靠,沒有移動,只是靜靜地...透過眼神,傳遞些重要事實...
輕嘆口氣,不斷跳動的太陽穴刺激著內部劇痛,充血的雙眼透露出疲勞,


或許...是我該軟化的時候了....


舒展開的劍眉顯現無奈,揮了揮手,象徵性的代表放棄和結束,
不知不覺....膨鬆柔軟悄悄覆蓋肩上;柔軟依靠也輕柔地枕在頸後,


不要再為無謂的堅持躲避幸福了...


手不自覺地緊抓住被角,隨著幸福而展開的甜笑,
或許可以讓我享有好夢也說不定......



*******************************

純粹搞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