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4:46:58 阿琴

月老

 

她知道你結婚了嗎?知道你太太過世了嗎?知道你有兩個小孩要照顧嗎?

是不是我這一陣子常常提結婚的事讓你備感壓力所以想找一個情緒的出口?

哎‥‥我是鐵了心腸的愛你你知道嗎?

自從我知道你把我的電話設為「拒絕來電」後,我知道自己給你太大的壓力了,宇婷說‥‥給你時間不要這樣逼你,所以,我就再也沒主動打電話給你了,我想自己感情淡一點退回一個女朋友的角色,就像剛開始交往那樣,你有空再來找我,我想小孩的時候去看看他們,時間可以證明我們的感情是否能修成正果。

5/1我去拜月老,我不是去祈求祂賜我一段良緣,我問祂是否可以繼續和你交往,祂給了我一支籤「投我以木桃,報我以瓊瑤」,意思是說:朋友送我木桃,如野人之獻芹者,我必心存感激並報以瓊瑤之玉。食人一兩必報之以斤,換言之,自己以誠待人,將得善果。

你了解嗎?誠心誠意待你,我聽懂了,卻在此時讓我發現這件事。

你讓我徹夜難眠啊!

怎麼辦?想哭也哭不出來。

我們可以相處的那麼好,和你在一起那麼幸福,我不敢想像沒有你之後我的日子該怎麼過?但,就算留住你的人留不住你的心又有何用?

 

上一篇:生氣

下一篇:信任

綠豬 2009-05-04 16: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