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0:38:44 阿琴

信任

 

給你傳完簡訊,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昨天,我們還這麼恩愛‥‥

下樓去買包菸來抽,很久沒抽菸了,菸‥‥真的很臭

虔~我的心情很平靜,或許吧!我不夠好

我不想哭,可能,哀莫大於心死吧!

那天菀聆學校母親節活動,我看著她‥‥心裏真的好捨不得,我期許自己可以永遠愛她!

以後‥‥我也沒機會看到她了吧!

我以為你已經要和我在一起了才把我帶回家

我怎麼想都想不到你會是這種人

一直以來‥‥我是這麼的信你

所以,就算你不想再婚我也可以諒解

我告訴自己,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可以這樣一起照顧小孩

以後老了有個伴

我相信你也會照顧我一輩子

但‥‥

虔~

虔~

虔~

我沒有在她的無名留言,希望你在她心目中依然是美好的形象

你不愛我沒關係

我會愛我自己

想到接下來還有兩個月的課程怎麼辦?

我可以裝做若無其事嗎?

我‥‥

兩個人之間如果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了

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上一篇:月老

下一篇: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