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16:40:37 阿琴

生氣

我記得以前你也是從部落格認識我的,我知道你會做筆記,以前你也是想來找我就來找我,我完全沒有拒絕的能力,就這樣,跟著你‥‥

知道你的過去,知道將來要面對的問題,我一步也沒退縮,我愛你,我要跟你在一起‥‥

一直到,一個二十幾歲的女孩出現,你,在我的心口劃下深刻的一刀,我確定,好不了了,我‥‥不會原諒你的

我的部落格裏有一篇「最後的演講」,內容談到道歉的方式有三個重點,一是真心誠意的認錯,二是為對方帶來傷害感到遺憾,三是提出彌補的方式。你看過這篇文章嗎?還是完全沒印象,我,就是在墊腳石被你看書的神情迷住的,之後,我也沒看過或聽過你在看什麼書,倒是有時間想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

我完全沒感受到你道歉的誠意,聖人也會有出錯的時候,但‥‥錯了就要學會認錯,不是說‥‥啊我就聽妳的拒絕她了啊!啊妳如果不原諒我我也沒辦法啊!如果妳不原諒我,我也不可能去追她,也不會去找別人,就跟我兩個小孩過生活‥‥全部都是屁話,以前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你說‥‥如果小孩不能接受我那你會回小孩身邊,而且不會再找別的女人,你還記得嗎?現在,你覺得我老是吵著要結婚給你太大的壓力所以必需再去找別的女人,虔~你也說過你沒辦法忘記你老婆,她跟著你十幾年為你生兩個小孩,現在你在幹麼?你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找女人嗎?你以前沒有外遇過嗎?我不信,巧鳳真的是因為精神狀況不好才去世的嗎?如果沒有很大的打擊會突然導致精神狀況不好嗎?我不信我不信,以後,我再也不會相信你‥‥

虔~我不愛你了,不然為什麼連一滴眼淚都掉不出來,那為什麼不離開你,要啊!但不是現在,至少等碩士班放榜,或是,等暑假我考慮好要不要休學。

你已經過度消費我的愛了‥‥

今天中午下班走去開車的路上,我問我自己,為什麼這麼狼狽,為了你這種人徹夜未眠,搞的下午還要請假,我想到你早上跟我說,給你兩、三天的時間考慮要跟誰在一起,請問你是誰?

現在,我不是捨不得,而是很氣,真的很氣,為巧鳳不值,為我不值,為小孩跟你爸媽都不值,人家幫你帶小孩讓你落的清閒四處找女人,你到底是卡到陰的還是被豬哥附身。

我不想現在跟你切因為我不想假日還要不得已的見你,我怕我會心軟,等學業告一個段落就可以劃清界線了,另外,如果讓我發現你跟那個女孩還有連絡,我會跟她說這些事的,這樣也好,省得你又要哭哭啼啼的博取同情,如果她聽完母性大發,說不定我也是促成良緣一件哦!

上一篇:創傷後症後群

下一篇: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