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23:08:20 阿琴

創傷後症後群

 

虔~我發覺我有「創傷後症後群」耶!

以前,上班中你沒打電話來,我會覺得你想讓我專心工作早點下班,我對你很放心啊!我覺得你帶著兩個小孩能搞什麼鬼,現在,你沒打,我覺得‥‥你常打,我又覺得你做錯事刻意討好我,哎‥‥

以前,你不記得我英文課下班時間,我會覺得很正常啊!反正你什麼事都記不住,現在‥‥

以前,我上完課回家你會等到十點多還沒睡,然後打給我確定我到家,我都覺得很窩心耶!現在‥‥我腦海總會浮現一句話「到家打給我」

從我們第一次約會,去看電影、去綠葉方舟吃飯,到平常的交往,我都不太捨得花你的錢,雖然你賺錢很輕鬆,但我知道養小孩要花錢啊!你的錢要留著將來小孩用的,可是你卻把錢拿去請一個陌生的女孩吃飯、看電影‥‥

自從我找到她的無名,我每天都會去看,我覺得,是因為她很快的交了男朋友你知道沒希望了,所以才回到我身邊,如果不是或是沒讓我發現,你應該還會繼續偷偷對她釋放善意。我沒見過她本人,但我看她的照片,你說她長的很像巧鳳‥‥有點牽強!

我會很快原諒你,是因為我知道自己離不開你,既然如此又何必一直無限上綱的找你麻煩,應該要儘快和好修補我們的感情為重啊!但‥‥這麼快的原諒我又怕你沒學到教訓,很矛盾耶!

虔~看完不用放在心上啦!可能這都需要時間吧!我只想抒發一下情緒而已‥‥

 

上一篇:哎!

下一篇:生氣

ㄚ虔 2009-05-08 09:03:31

Honey妳會有如此的報怨是應該的到家打給我是巧鳳最先對我的關心我們有我們交往的方式我要試著對老婆的思念降至最少妳對莞聆偉哲及我的用心我都有看在眼裡記在心坎裡說真的妳是巧鳳多年後真正讓我動心的女人現在我不會跟她有連繫她生活的如何我也沒有興趣知道倘若我不是對妳那麼愛及戀我會對她祭出纏功別忘了我是有積極一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