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5:50:24藤宮紅葉

有點硬的雞排福堡XD

在我公司的附近有一家飯團屋,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這家光顧時,
點的是紫米飯團,
那個紫米喔~
不是我在說的,
為蝦米這麼黏啊!
直到我把這個飯團吃完時,
心中一直反覆地思考這個問題,
此後,我沒再買過飯團XD

我最常買的就是"烤米雞排三明治",
怎麼吃都不會膩,
可能我覺得很特別吧!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說換個口味吧!
腦海中剛好浮現前幾天公司的某工程師跟我說:
”我覺得這家的水果堡不錯啊!”
我就想~水果堡不錯,
那堡類的應該不會太差,
所以就決定今天吃看看他們”雞排福堡”,
咬第一口的同時,
心裡的疑惑不斷的擴大,
..........
為蝦米麵包這麼硬啊!
我記得老闆娘在做福堡時,
我親眼看見麵包是熱呼呼拿出來的,
怎麼會這麼硬啊!
基於不浪費原則,
紅葉我還是乖乖地把它吃完了,
幸好我泡的茶還不難喝,
不然我會昏倒~~
下次我還是吃”烤米雞排三明治”好了,
實在沒勇氣再去嚐試其他的...


~紅葉~
05.08.08’


P.S. 真想問老闆娘:為蝦米麵包這麼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