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5:24:03藤宮紅葉

天上掉下來的電影票

從來,
我就覺得自己的運氣很背,
抽獎品?獎品抽不到,
買樂透?連一個號碼也不會中,
所以,
我從不買樂透,
至於抽獎,
都是抱著幫店家衝衝人氣的心態,
從不奢望這些獎項與我有緣,
也許很多人覺得我很消極吧!
哈~

最近迷上了在網路上抽免費的電影贈票,
為什麼要抽免費的,分析給你聽:

第一,我不是個常看電影的人
第二,就算看了電影也常不知道在看什麼的人
第三,看完之後,就忘了電影內容的人

綜合以上三點,
除非有我超級想看的電影,
不然,我很少花錢去看,
原因很簡單:”因為太浪費了”

對於一個看過就忘的人,
看電影實在是很浪費錢的事,
所以我跟我家的摩西說:
”那我去抽免費的電影贈票,如果抽中了,你就要陪我去看喔!”
想當然他很阿沙力的就答應了,
我猜想,他心裡也沒奢望我會中獎吧!
我很努力的抽,
但他也不忘了叮嚀我:
”那妳以後不能吵著說要去看電影喔!”
我也很阿沙力的答應,
基本上來說,
要讓我有想看的電影,
其實真的還蠻少的,
因為本人偏好”恐佈片” ^^
很多人不像我有這種譬好,
喜歡看這類電影來測試心臟夠不夠強壯,
不過,
要恐怖.驚悚.又有劇情,
老實說,
我還真的蠻挑的,
所以囉!去電影院看電影,
是要天時.地利.人和的.

原歸正傳,
說了我會努力抽,
當然就要有信心啊!
哈哈哈!
就被我抽中了吧!
看到得獎名單上的名字時,
簡直是不敢相信,
”我出運啊!我出運啊!”
仰天狂笑三聲:哈!哈!哈!
在我旁邊的摩西,
那時應該是很錯愕的吧!
”真沒想到,真的讓妳抽中了”
當然他就要遵守約定陪我去看電影了啊!
抽中的是電影特映會的票,
所以在正式上映前就先看的到了^^

以下是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正義悍將
正式上映日期:97年04月18日
卡司陣容:基努李維.佛瑞斯特懷特克.克里斯伊凡.休羅伊

劇情簡介:洛城警探湯姆洛德,因同袍警員慘遭殺害,決定與兇殺組探員
     羅比聯手追兇,眼見政風組的警官坐等湯姆知法犯法,千方百
     計想設湯姆入罪,湯姆的上司汪達警監必須及時撥亂反正,也
     因此身陷一場生死風暴…

心得報告:你問我嗎?我不是說了嗎?看完之後,就忘了電影內容的人,
     我也不願意啊!雖然昨天才看的,沒辦法~年紀大了,記憶力
     退化了,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給它一個總結喔!基努李維的
     帥!當然是無庸至疑的,只不過這個劇情,好像跟我以前看過
     的某情結很雷同啊!充滿正義感的警探,誤會夥伴出賣了他,
     本想揍他一頓洩忿,不料他的夥伴卻被歹徒亂槍打死,長官卻
     一味的包庇有嫌疑他,他卻執意要追查結果,卻發現整件案情
     幕後的主導人就是他的長官,這是最後我看完之後的結論,細
     節嘛!老實說,我不太記得了,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自己去電
     影院看喔!

後記:

  其實我想過要抽新聞台的電影贈票,但要寫心得吶,像我這種看完就
忘的人,心得怎麼寫啊!所以,我就放棄了這一塊大餅.嗯~~等以後我
記憶力好一點之後再來抽.呵呵!



~紅葉~
04.17.08’



P.S. 附上”天上掉下來的電影票”玉照乙張
  排隊等劃位時拍的,順帶一提,那位可愛的長髮小姐,人家是八點開
  始劃位,我們就在玻璃窗外看著妳,走進來.走出去.又走進來.接
  電話.掛電話.擦嘴巴(顯然剛吃飽).又接電話.又掛電話.又走
  到旁邊.又整理東西.又拿東西的一直到八點十五分才開始劃位,外
  面大排長龍啊!我很想體諒妳,但是腳真的很痠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