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3:01:03藤宮紅葉

總站到了, 拜拜~

星期五下班時,

我坐捷運到市x府站準備換車到我姊兒家,

等車時看見一台棕x號的公車拋錨在路邊,

我心想,它拋錨在這裡,

那下一班應該不會太早來,

這時看見一台綠x號公車,

想說,這台也可以到姊兒家,

那就坐吧!(第一次坐這號公車)

一路上,這台綠x號公車司機大概頭文字D看太多了,

一路狂飆啊!(厚趕時間喔!)

左彎右繞的來到了捷運新x站,

我一直覺得很怪,

因為車上乘客愈來愈少,

進入捷運新x站時,

車上只剩我一個乘客,

因為這兩路公車,

都會到捷運新x站候車區暫停等乘客上車,

所以這台綠x號公車停在這時,

我覺得還挺正常的,

只是,暫停在這為啥司機要熄火啊~

我開始覺得不對勁,

過了十秒之後,

司機把公車的燈都關了,

還站起身看似要下車的樣子,

哇哩咧~

我趕緊問:請問,這是總站了嗎?

(奇怪,這台車不是有到安x路嗎?)

機車的是在後面...

司機背對著我回:總站到了,拜拜~

然後他就下車走了~

哇哩咧OOXX的,

哪有司機把乘客丟在車上的啊!

後來我拿著我的東西摸黑下車,

我心裡還是非常疑惑,

下車後馬上就到站牌那查看路線,

(沒錯啊!明明就有到安x路啊!)

過了大概五分鐘,

那個司機回來了,

見我還在公車站,

就一付很不屑的跟我說:妳沒看見前面的牌子嗎?

(指公車前面的牌子)

我沒回話,只是一臉不解,

他說:上面放往新x的,這裡就是總站!

如果放往安x的,就會到安x路.

機車咧!安x路也屬於新x啊!

醬寫誰看得懂啊!

正常來說,

到了總站時,

如果車上還有乘客的話,

通常司機都會說”總站到了喔!”提醒乘客的,

哪有人像這個司機啊!

不理我,還背對我回話,然後就自己走了,

各位大大,

你們有看過醬的公車司機嗎?

真是機車咧!

以後不坐這號公車了啦!



~紅葉~

05.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