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7:51:01阿梅

畢業了


昨天 我畢業了!!

夾帶著 歡樂 不捨 慶幸的心態

梅子畢業了  真的畢業ㄖ!

一到禮堂  班上一團男生坐梅子後面

一連問了好幾個很嚇人的問題

也一連說了好幾個足以令梅子心臟負荷不了的事情

馬的  情報比我還準* *  哈哈哈哈

太恐怖了吧 梅子心臟真的有很大的撞擊

結束後  阿水 蔡小 老公 一群人到梅子家

東西拿了 梅子就拿了牛奶糖爆米花 平安鞋 卡片 給周媽

聊了一個小時 就去買點東西 給阿水他們吃

後來 出門啦  先繞道鶯歌挑禮物 再到學校

謝師宴 是在五股的"船老大"舉辦的

恩  總之 就吃飯啦 大概就這樣

結束後  一團人 續攤 跑去淡水情人橋

待了一下 梅子再走情人橋時 打了通電話給姊妹肉圓 

呵呵 我正在走情人橋   他也很開心 

當然是沒有其他意思 只是單純的 想找個人分享

走在情人橋 夜晚 很美很美 

梅子的愛車小橘子  訊車好ㄖ 

時速80的ㄍ一ㄥ後 今天騎起來超順耶 

謝謝魚丸啦  小橘子昨天面對一大堆的大車車(勁戰之類的)

既然可以衝第一耶 好猛喔- - 

結束後 回到家 老公已經霸佔梅子的床ㄖ- - 

這個女人 真的是ㄏㄡ...

梅子很對不起老公 既然忘記老公要來住梅子家

不過 後來 關電燈 梅子跟老公就擠在梅子的單人床上

聊了很多 講了很多 終於在12點多 

2個女生 禁不起 周公的呼喚 就睡嚕

畢業了 我真的畢業了!

開心 也徬徨   

我如願畢業了  你呢?

你的小女生畢業了  呵呵  

我長大ㄖ  真的  哈哈哈哈

我沒有其他意思  恩  真的!


            by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