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3:37:25阿梅

即將畢業,,,,不捨,,,我在槓麻??!!


梅子現在的心情 很複雜

不捨?難過?悶?還是??

我也不知道,想到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

專車上,阿勳,小建建學長,莉莉學姊,小胖學長

好吧!以上列的人物都畢業了,現在有聯絡的就阿勳跟莉莉

很懷念,跟阿勳還有莉莉他們在專車上的快樂

很懷念 我懷念很多事情

懷念4個女生傳紙條的事情 懷念4個女生耍白痴的事情

懷念跟妞老公在專車上大吵大鬧的事情

懷念  原來  我懷念的事情 這麼多

原來 我一直以為我會很開心的期待畢業

沒想到 不捨的心情那麼濃厚押><

還捨不的 王老頭 李喵 老大 阿三老師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明天的梅子

可以不要哭出來  最近一直很有哭的FU

尤其 畢業典禮預演 送舊會 很有哭的FU

加油   ...我的朋友們

明天  給對方一個擁抱吧!



              by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