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2:07:39阿梅

畢業唯一的好處



畢業了   在畢業當天 梅子心中 真的 爽了一下

終於可以揮別ㄖ 高中3年最討厭的j男

馬的 超開心 不過大家絕對想不到 j男是誰

沒錯 把你們心中想出來的人選 刪掉吧

因為 不是那位啦 是 另有其人

不過  太開心ㄖ

而這個人的特色就是 白目之王  超白目

可以不用在看到j男  不用在聽到j男的聲音 

真的很開心  YA~~~~~~~~


梅子恭喜自己 終於 揮別ㄖ 

高中三年 最最最最*1000000討厭的j男

我討厭你 你也討厭我  真好

多完美呢! 不過 人會有報應的

又或者  我該跟你j男說 你現在就是報應?

撲     開心  


最討厭的j男  恩~

老公好奇可以問我 我可以跟妳講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梅子

上一篇: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