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5:11:34水晴

面對

從台北收到一封信,一封我只肯花五元郵票你卻用了一百二十元的限時掛號寄到的禮物

看完那封信,我知道我不該打電話的,但是我還是想問你,一百二十元很便宜就是了?

那封信現在被我丟在台北的抽屜的深處...因為那封信對我的後續效應影響還真大= =

那通電話裡依舊沒有給你答案...儘管我已經發現了心中的物料又開始大量的化學反應...

因為那通電話中,聽見你的聲音,我的心居然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儘管我什麼都沒講~

和他聊完你的事之後,其實心裡面的答案已經藏不住了

他說,當他聽我說我發生了這樣的事,他還真不想承認認識我~哈~因為這不是應該在連續劇裡面的劇情嗎?

我說,我知道我應該可以怎麼做的!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開頭才好...

之後再聚餐,他知道他吃醋,他居然說給你一個機會和我約會,把他給了結~哈

呵呵~真是謝謝喔!

然後,我又開始看見,我和他之間的不足...

然後,我又開始發現,我和你之間就算已經發生這些情況,卻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我知道只要我和你有接觸,我就會被你拉走

所以,我很努力的不再跨越那條界線,加上他在身邊的約束,其實我可以做得很好

但是他離開之後,約束力消失了...

每次看著通訊錄,看好久好久...才能把手機放下..

也許,如果我沒有心情不好的話,我還是不會打那通電話...但是這樣的心情,我卻無法和他訴說...不管他能聽不聽得懂,但我知道他不會給我任何的幫助吧!

回家的路上,我已經想著我要出門...洗完澡,打電話他已經睡了,剛好跟他說我要睡了,然後我已經準備出門

可是我自己能去哪?去操場嗎?真悶....

看著手機,撥出去之後,沒有後悔...

謝謝你給我力量...

被你看透之後,你也看透了我的害怕...你抓住我,不讓我再退縮...

我想,我必須去面對問題了,好恐怖...

但是我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我開始想擺爛了~~~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