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9:12:13水晴

秘密



這裡應該是我的秘密...應該是只有我和自己分享的空間...。是我把鑰匙給了出去...無法責怪任何一個人讓自己失去了這份自由。

這裡一向都只有匿名,雖然我不願意被發現這些藏起來的心事,但是我卻從沒有隱藏這個空間。也許,還是習慣分享,也是抒發。

但是選擇寫在這裡,大多是不願意被窺見的秘密...或者不能說明白的事實,也或許是天馬行空的想像。

我願意與不認識的人分享,因為不認識,所以很多東西可以不用交代,很多東西看過就算了,很多東西不會耿耿於懷,很多東西他只是對於文字而有感覺罷了。大部分不是因為我這個人。

他不會因為認識我而跟我說,別想太多。他會這麼回應我:我懂。
他不會因為認識我而跟我說,你想太多了。他會這麼回應我:我也這麼想過。
他不會因為認識我而跟我說,別再執著。他會這麼回應我:我也這麼執著。
他不會因為認識我而跟我說,趕快放手。他會這麼回應我:我也放不了手。

雖然把心情放在朋友看得到的地方,會有人陪我哭、陪我笑、陪我抱怨、陪我罵...
但是...當我看見某些人不斷的發出越來越多那種想要被關心的字眼的時候...會覺得好疲勞。

不是沒有資格抒發,只是當一個人發出越來越多的負面訊息,你的心情也會被他影響...
難道這個世界必須繞著這些負面訊息而運轉嗎?別鬧了!!
我都會在心裡吶喊著,為什麼要讓那些眼淚填滿你的每一天,明明這個世界還是這麼的繽紛、快樂。
偏偏...他是我的好朋友...哭訴的時候我會陪他哭。他在迷宮裡面,我也選擇進入迷宮陪他迷路。
是,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的好朋友,我總是選擇說完一次我的想法之後,就陪他進入迷宮。是的,他是這樣需要很多關心的女孩。他喜歡被照顧,所以他也不斷的發出需要照顧的訊息。

後來的我,在大家看得見的地方不願再寫許多負面的字眼。偶爾寫寫找大家來幫忙打打氣之後,我就又可以生龍活虎的繼續裝傻且快樂的活下去。
那些會留在首頁上很久的東西,不如填滿很多的顏色與大家分享,自己也會很快樂。

負面的情緒,找人講一講、哭一哭,或者收起來只有自己看的見,何必要別人一塊承擔這樣的不快樂。何況,我也做不來那種軟弱的女孩...。
每天都睡不著,睡著又哭醒,哭醒又繼續掉眼淚,掉眼淚到睡著,又夢到哭醒...這種循環讓我想罵髒話其實。
我還是喜歡大哭完一次之後,就拋到腦後,繼續快樂的過日子~。儘管那一切的不快樂都在心裡面轉個千千百百回,但是我也不要以淚度日...這樣的情緒會讓自己錯過太多的快樂。

至於那些千千百百回,就到夜深人靜沒人管我的時候,再丟給文字處理,處理完之後放在心裡。何必天天掛在臉上我有多麼的想你...哇咧瓊瑤小說女主角喔?

這是這一個世界,一直以來的功能...雖然我給出了一把鑰匙...但這裡是我的世界...請不要設法改變...
過去的我,會砍掉一切重來...但是帳號太多不是件好事...我懶得再申請帳號了=  =
也許哪一天,我想把那一篇篇不想說的秘密丟出來的時候,我就會消失在這裡了吧。

 

上一篇:回應

下一篇: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