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7:18:57水晴

心跳

你曾經問,我的心跳怎麼那麼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發現,這是屬於你的心跳速度。

只要想你,心跳就會自動更換頻率


喜歡賴在你身邊,最愛你全部包容的安全感

但是很糟糕,因為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我就會渾身不自在...

什麼事情都想和你講,但我會不知道從哪裡講起。

好想好想,有機會就賴在你身上

喜歡耍任性,因為你不會對我發脾氣

也喜歡耍賴,因為你有好多的耐性

最愛撒嬌,因為你不會把我推開

因為心跳的節奏讓我安心,在你身邊從不用刻意上揚嘴角心情就很好。

我甚至不用隱藏我的情緒,因為你也總是輕易的撫平我的壞脾氣

總是會想,我這樣的擁有對你好不公平!!因為我一直向你索取...

你會不會有一天就對我發脾氣呢?或者耐性被我用完了?還是你再也受不了了呢?

大概這時候你就會敲我的頭,然後罵我傻瓜吧~~啦~


我以為我無法接受如影隨形的愛情。

但是被你帶在身邊的感覺,總是讓我覺得很幸福很安心。

因為你同樣給我我想做事情的空間,也總是支持我要做的事情,甚至陪著我做功課

然後不厭其煩的把我挖起來去上課。

你總是問我好嗎?把決定權留給我。

但我卻總是可是,把否定權用的淋漓盡致,然後你再去想折衷的辦法... 你怎麼可以這麼疼我...?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要去,還有好多事情要做,我們的未來還很長很久!

謝謝你這麼愛我,因為我也很愛很愛你!!嘻嘻!

 

上一篇:面對

下一篇: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