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1:16:16一個人♥

我選擇視而不見♥

一點起來上班 好熱好熱

今天下午沒什麼人

太陽好大 肚子好痛 我都懶的外送了

耶 我的痘痘快消失了欸 歡呼吧 哈哈

晚上好忙欸 好累

外送看到阿寧 我好嗨=)

不過我一直不知道他們在那裡

我送了好幾次增商 最後一次才看到

尷尬死 阿娘威 機欸 - .... -

害我還繞路回去店裡 尷尬死我的毛

中秋節那天颱風要來噢

梅青先生說的 花哈哈哈哈

我好想吃烤肉欸 颱風慢點來吧

不過我沒興趣看月亮就是了=)

YAYA 我的冷氣 好了好了欸 好爽

囍 我不用再跑去我妹的房間睡覺了

其實呢 你說的 我想一想

你也未必都有做到 我看到的不是假的吧

是不是 反省想通就夠了

做不到那反省什麼都沒用了

我就是反省過了 還是一樣

還好有我親愛的心肝 我才壓抑所有

因為我真的想要做到 真的很想

那我想問你 你真的想做到嗎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任何人灰心

我也不想在一次失望 懂嗎

---------------------------------------------------------

親愛的白癡智障三八開心鬼傅雨晴欸

阿 我忘了 你是吳采頻 我是傅雨晴 HA

明天你去烤肉記得用宅急便寄回來給我吃

好啦 我知道你很想我很想我 哈哈哈哈♥

你齁 跟正妞去尬車都不找我的啦

昨天你講話好可愛欸 扁條線發炎齁

叫你吃藥不吃藥 欠扁是不是

我們來PKPKPK吧 白癡想捏我肚子 門都沒有

我要拿縮小燈把你縮小在踩扁你 囍

哈哈哈 兩個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