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2:30:02一個人♥

好一個破產狀態♥



耶=)心肝說重燙的玉米鬚比較好看

有你這句話 我就開心了

二十三號沒放假 SORRY欸

雅涵涵拿了他弄的冰沙給我喝

味道好像薄荷巧克力 我好喜歡 謝謝你♥

白爛的恰女人今天一直叫我獅子王=)

你是神經線斷了是不是 白痴呀呀呀

大哥今天要回家前 有下毛毛雨

非常可愛的站在外面說好涼喔 索性擺了一個很Q的姿勢

整個就是可愛老人的FU欸 不過只有那一刻 HA

打烊前跟刺青師傅小聊了一下

感情的世界本來就很複雜 十年的感情也會變質

辛苦你啦 好好陪你朋友吧 他一定很傷心

下班 跟蕾 信 豪等噁心到炸的蟑螂出來 在一次獵捕牠

賣鹹酥雞的阿姨說他沒想到我們會抓蟑螂

他一直以為我們在抓蟋蟀 不過水溝蓋會跑蟋蟀?!!!

這再我心裡成了一個好大的問號欸

抓蟑螂 其實我也很怕齁 不過很好玩 真的

我們沒有徒手抓 那麼噁爛 是用東西抓的齁

很機欸 小豪都把蟑螂嚇跑了

最後半隻都沒有 沒有收成呀

剛剛想了一些事 有點煩燥

我的頭殼總會沒事就亂想一堆五四三

為什麼不想七 一定要想五四 :(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白爛 是不是

應該有人看不懂吧 Forget it

明天要早點起來 買棉褲 垮褲 眼線液 粉底液

順便幫我的白巧克力看扶桑花貼紙♥

這個月我花多了 我的媽阿

狀態無聊打個 我比不過台妹 怎樣=)

哈哈 強強說 不要當台妹

我又沒當台妹 - ........ -

因為我是潮妞 好FK的自誇

只是 潮妞跟台妹不同 差多了 OKOK

我只是想點明這句話 其實話中有話啦

懂我的人就知道了 HA

親愛的妞們 你們說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