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0:48:33一個人♥

蟑螂放在內物櫃♥




下班 跟蕾 小豪 在店外面聊天

後來就抓起蟑螂來了=)

超酷的 抓了十幾隻欸

一邊叫一邊抓好經典

今天全身好酸 唉呀呀

到家 電腦開了好幾次都開不起來

就等到睡著 因為很累麻

看到某人的回應 我想我已經知道你是誰

謝謝你 我不知道你是關心還是諷刺

可是我有一半一半的想法 我知道就好

Maybe 是我們想的那樣吧

哈哈哈哈 看穿了=)


我的夢想 應該不遠

我拼命我努力 GO 我們加油吧

不再為誰 只為了自己

那天 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你的態度不是很好

或許你有你的原因 但那種FU很差

不是只有我感覺 你明白的

我想你可愛的細胞會很快的傳送給你訊息

你會很快明瞭的=)


欸 某某某 別再學了齁

超幹的 妳應該心知肚明 不要在問我 你在說誰

我說不出口 因為答案 是你 唉

我不想不喜歡妳 可不可以 不要讓我討厭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