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2:49:13一個人♥

嗯嗯阿阿喔喔♥



噢 我的聲音變了 好噁爛

上班跟淦淦 小豪說到ABC教學軟片 [就A片麻 HA]

我陪某某某某親愛看過 HA

小豪講的超爽的= =天呀

摁亨 可是我喜歡卡通的阿 至少臉比較可愛齁

下班跟淦淦說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淦淦超擔心我 還跑來找我 HOHO 好感動欸♥

不過以後你早點睡好不好 這樣很累耶

到家後 習慣腦袋轉一轉想想今天發生什麼事

四個傢伙跟我說要打麻將

但我打一場就不打了 叫腦殘妹妹下去打=)

噢耶 我的一百二十點OPEN匠貼紙 換完了


親愛 很下午才打給我 後來妳說什麼我也聽不太懂

不過感覺妳必須要快點掛電話 我就說喔喔喔喔:(

Maybe 我聽到的應該是明天我會打給妳 [我猜啦]


囍 我要去劍湖山耶 就算我只能坐旋轉木馬=)

噢耶 我們一起去 好不好 噓 這屬於我們這四個人

好興奮好興奮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