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7:08:55一個人♥

違約的傢伙♥



妞妞妞 打給我耶

妞說 欸 毛毛 林可愛的說找一天要去載你

我說 真的假的=)

妞說 沒錯 不然就是大虧載

我說 去你的 我不要

[小可愛在旁叫 我載我載就好了]

妞說 聽到沒 他在靠北了

我說 有有有 跟他說我好愛他

妞說 我勒 都這樣 吃醋

我說 對不起咩 你們大家我都很愛齁

妞說 真的齁 那我會再打給你

我說 OKOKOK 想我嘿 恩麻

妞說 掰掰 沒氣質的笨小孩

我說 辜掰 白爛死的正女人


摁亨=)我有愛你們

給彼此的稱呼 很有親切感呢

Hey 我很想很想你們

我的潮妞潮踢潮男 滿滿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