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21:05:24 柔柔

是貓是狗



今天帶著陳小毛去寵物店剃屁股毛

阿我就沒有電剪咩...別再問我為什麼要帶給別人剃了啦

然後順便逛一下罐頭區,看到一罐看起來就像牛肉燴飯
突然雪兒就說:那很好吃!

嚇到我ㄌ。。不過我也很想買一罐回家來開看看,哈哈
但是一罐要60$
好啦~下次再買。。

當我抱著陳小毛他對著鬥貓棒玩了起來= =
好有興趣喔...雪兒拿起鬥貓棒開始逗她
哈哈~我應該買一支給她玩~


話說為什麼他像貓,他在家的行為很像貓
地上有一團毛,或是小塑膠袋,或是小小的東西在繞圈飛
他就會眼睛跟著繞阿繞@@~~
然後用前腳要去壓..
壓不到自以為趴下慢慢等待那團東西會到他面前
真的天真 哈哈

不過很可愛...

上一篇:啾啾小姐

下一篇:小毛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