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1:37:49 濃濃

╳×不完美卻真誠的聲音

妳是一道陽光,

穿過烏雲照亮我心房,

給我勇氣給我希望,

讓我從此,不再迷惘。 







最近看到很多人的創作

不論是詩還是小說,都讓我很佩服

也激發了我心中那一點點的創作靈感

明天要回學校,最後決定!!

那些是我們的理想,我們希望高中是燦爛的,

而不是平淡無奇,

這是我們的最後的,確認。

今天睡覺起來突然很想寫一首短短的詞,

給帆看過,帆說很像這首你們現在聽到的歌,

我聽了,感覺滿像的,

所以連歌詞一起放進來,

我真的很佩服那種會自己寫曲的人,

可以把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具體、完整的呈現,多棒呀!

我給這些人,拍拍拍拍手~~
  




寂寞的時候 有你陪我
電話那頭 熟悉笑容
你說分手也是一種解脫 你默默的安慰我

想哭的時候 沒有人懂
你聽我說 你眼中卻跟著泛紅
有種感動 湧上心頭 有個人很懂我

你像在手中的太陽 總是給我一種 溫熱陽光
或許不夠堅強 沒有力量 夜都會因你而亮
你是在晴天的花 開得如此燦爛 充滿希望
每當失落 有你在我身旁 有一種又想愛的堅強 陪我去闖

想哭的時候 沒有人懂
你聽我說 你眼中卻跟著泛紅
有種感動 湧上心頭 有個人很懂我

你是不會滅的燭光 常常給我一種 溫馨浪漫
經過多少風霜 多少淚光 夜都會因你溫暖
你是在陰天的花 依然開得燦爛 不曾絕望
每當聽見 充滿真心的話 有一種莫名感動的愛 慢慢發芽

你是不會滅的燭光 常常給我一種 溫馨浪漫
經過多少風霜 多少淚光 夜都會因你溫暖
你是天使的翅膀 展開我的夢想 飛向天堂
溫暖的風 吹進我的心房 有你我就不會再孤單 有你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