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3:10:32 濃濃

忙忙忙的一天&超開心^^

今天我早上去台北馬偕醫院看門診

在那邊等到快12點~"~

我把怡靜借我的『致我的男友1』看完了

才快要輪到我= =

我在附近吃了花枝羹&炒麵就去士商了~><~


我做捷運到士林....我在捷運上看到穿橘色的學生 ...不知道什麼高中的~~

我到士林就開始下雨= =

士林真的真容易下雨的!!!ˊˋ++

只要一要中下午一定下雨~"~

我沿著捷運軌道走到對面~~我熊熊給他找不到公車戰牌= =

我等30

結果他好像沒看到我~"~

我站在那裡被雨淋他竟然沒看到我!?

我攔了22((還255??))

一路上我看到穿制服的學長解= =

不會吧!?其實是今天補課我就爽了= =

到了學校好在不是~"~

我在那邊寫數學寫到快3點才離開

我跟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走...

這世界上~不對!!

我們班...大多數的女生目前都有感情上的糾纏呀~ˇ

我沒有XDD

我行情不好>"<

((小胖子一個ˊˋ))

我走到士林捷運站

我做淡線他做新線

掰^^

我到了淡水我等帆帆

可是我看錯時間= =

以為他4:10放學~"~

我等了快一個小時~"~

我一直打瞌睡>"<

終於帆帆跟他碰面了~

我們先逛衣服^^

我買了一件白色的無肩背心>ˇ<我喜歡>ˇ<

帆買了一件桃紅色的衣服

很有熱舞設的FEELXDD

我們跑去福勝停吃豬排ˇ

一樣好吃ˇ

本來我們打算買現在很流行的手工娃娃

可是找不到

帆打算問阿吟的

可市阿吟沒街~

好吧~

亂逛ˇ

超喜歡亂逛的FEEL

高中生的第一次晚上出遊~

爽臘!!XDD        

我們無緣無故買了好多東西ˇ

衣服、手練、力可帶、梳子,以上有一半都是我跟阿帆帆借COCO的=_=


我整個就是窮呀!!>"<

不過等我拿薪水我一定可以還!!ˋˊ

帆帆等我呀!!

回家我還彈吉他ˇ

看英文~

還有會計>""<

真是忙呀~!!

今天我打算買的娃娃沒買到~

想說下次如果跟餅乾出去在買^^

餅乾買竟然兩樣100!?

那老闆一定貪圖美色= =||

我也沒滿到周計畫表~~我想買的樣子淡水墊腳石沒有>"<

好吧~下次跟餅乾一起去台北在買=ˇ=

可以多出去玩~何樂而不為呢=ˇ=??

以後再帶北鼻們一起出去玩^^
阿-APPLE 2007-09-30 21:21:19

乖乖ˇ



不要煩!!



你不適合走憂鬱路線ˇ



要天天快樂~^^~



我想我的目標如果是台科大ˇ



我這種成績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會加油!!



也會努力賺錢錢^^

abc52392000 2007-09-30 15:19:31

哈* 好阿,要出去玩就和我說捌!



我ok的 ← 感覺我好閒=   =



我不想太早回家,有點煩的說‥



豬頭,你要去打工可以,不過,功課不能荒廢掉!



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