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1:26:46 濃濃

補一篇給你們

補一篇給你們

就是呀~

前幾天有一天放學

我跟餅乾一起去中正完投藍=ˇ=

然後就去MM喝飲料吃寶寶

然後我們聊很多呀~

東聊西聊


她就跟我聊到孟潔

就是現在都跟我走在一起的那女生

那女生

滿粘我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餅乾要找一個形容詞形容他

餅乾找不到ADJ

就是

行為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還能接受

因為我就是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特性

不過真的他說不上來啦~

就是怪

我跟餅乾說我的形容詞

她就一直附和

因為就只能用這個字

不好不壞

就是怪=ˇ=

對我來說...

我就覺得很奇怪

她很喜歡說他朋友

但是...我說真的

我感覺上

他是一直在說他人脈很廣

再我眼裡~其實沒有

有點想在吹噓

不過~我也不說什麼

因為,他想要有他的尊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