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04:38:16毛利人

紅丹心

完全沒想到是「宮鬥戲」的類型,一般來說,我是不會碰的!會讓我看的很心累。可能也因為沒有預期,跟著ON檔一集一集的看下去,所以會對劇情上的反轉再反轉,感動很吃驚!左相就是一例。以為是大壞蛋、大奸臣、只愛權力不愛美人的權臣,結果...似乎並非如此。

當然啦!左相在劇中的轉折是否合理,其實是有討論空間的,不過單就戲劇張力,便非常十足了。對純看戲而言,其實是很過癮的,至少對我而言,一度想棄劇卻因反轉、再反轉,再度吸引我的目光。架空的故事,通常我不會追究太多,合乎常理邏輯就行了。

不過,鬥來鬥去,看久真的很累!沒有觸動心弦的共鳴感,就只是看戲而已。但,單論宮鬥部分,「紅丹心」有在水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