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04:52:11毛利人

歐比王‧肯諾比

星戰之名角色,當我知道要推出個人影集時,便相當期待!純粹為了“情懷”,不為任何原因。畢竟他的故事、他的終點其實都知道了。

實際推出後,我是看得很愉快!每個禮拜三第一個點選的影片就是「歐比王」了!我能接受他的困惑、創傷,十年沒使用原力與光劍的遲鈍、猶豫。比較不大能接受的,可能是三師妹判官的存在意義,感覺這條線有點多餘,可以省略。或發展判官獵殺絕地的過程,也許還比較有意思。

歐比王與達斯維達的恩怨情仇,看了還是很心痛。特別是最後一集達斯維達僅存的安納金意識對歐比王說:「會變成現在這個模樣,不是師傅的錯!是我自己造成的...」充滿著無奈與悲痛。昔日亦師亦友,一起打複製人戰爭,而今卻再次兵戎相向。無奈,只能喟嘆。

最後,歐比王恢復昔日光彩,有新的目標等待著他去完成。所以,會有第二季嗎?不期不待。說真的,能說的故事很有限。拓展新的星戰宇宙與新的星戰角色,我覺得才是最佳的選擇。

上一篇:紅丹心

下一篇:人來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