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1 21:34:58毛利人

愛死機器人S3

整體來說,有S1水準,但故事...覺得都還好,很多都沒說完故事或只是一種情緒發洩反映或一種狀態。但,最讓我無法接受的除了血腥(這我還能忍受),就是幾乎所有故事的對手(敵人)都是噁心的怪物、異形生物。為了生存,與他們的生死鬥。說真的,一個故事就算了,太多都在說類似的故事,就令我厭煩。

美術部分則是本劇相當可取之處!特別是最後一部的「古巴羅」,印象滿深的。以下就來寫寫各段故事的簡易心得吧!

1、三個機器人

說教味太濃,很討厭三個機器人一直在批判人類、批判科技,許多事情都是兩面刃,不能說誰對誰錯,而是看文明的推展往何處去。

2、差勁旅行

實在不懂甲殼怪物為何只待在船底?為什麼不到大海尋找食物?是人類太好吃嗎?還有為什麼船上的人們不乾脆跳海求生?感覺這樣還比較有生存機會。

3、機器的脈動

滿特殊的一段故事,畫面呈現也很強烈,故事也挺有趣的。可惜說的很含糊,不明說,繞來繞去,製造神秘。最後的結果雖可想而知,但說真的,她還真的沒什麼可選擇的。

4、迷你亡靈之夜

像是使用小模型拍的定格動畫,喪屍片,人類無法抵擋喪屍狂潮,最後發射核彈自我毀滅。很無聊的一個故事。

5.、殺戮小隊開殺

對手是犬魔,被人類改造成半機器人的灰熊。然後一個武裝小隊跟它廝殺,殺殺殺,死狀悽慘!最後全滅!看完的感想是:血腥、髒話狂噴。

6、蟲群

故事看不大懂,動畫非常擬真,蟲很噁心,就這樣。

7、梅生的老鼠

老鼠會使用武器,滅鼠公司提供最先進武器給梅生,請他訂購使用,然後就開始展開可歌可泣的滅鼠大戰。梅生後來發現穀倉如殺戮戰場般,令他不忍,於是將滅鼠武器毀掉,最後與老鼠們和平共存。完整故事,還不錯!

8、隧道墓穴

逼真的動畫,人物像真人演出般。對手又是噁心的蟲...長人臉的蟑螂,會攻擊人,將人解體。大Boss更噁心,所以整齣都是噁心的總和。

9、吉巴羅

風格強烈,無論是畫風、配樂或呈現方式。算是本季最頂尖之作!而且,總算沒有怪物、異形與蟲了。

上一篇:斜槓先生S1、S2

下一篇:Agai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