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1 04:41:10毛利人

迷網追兇

「如果有第二季,我的失落感會消失。」

我對本劇的期待相當高,第一集的表現也的確成功吸引我的目光,我以為每集都會如此。結果...

也不是說不好看,也不是說搞不懂故事內容,但就是少了點“激情”或“悸動”,更準確點說法:「共鳴。」不斷繞圈子又推翻,這也都還好,最主要是最後一集,以為會給出一些答案,結果不但沒有,反而產生更多疑問。而且,還冒出新人物、新的“組織”。也就是說,我並沒有看到一齣劇的結局,頂多是個段落,就好像很多美劇般,看了一季,沒結果;下一季繼續,如果沒下一季,那就是“斷尾”。

「迷網追兇」是屬後者嗎?它真的就是10集劇嗎?還是原本是16集劇拆分成兩季?真希望是後者,我也一直期待官方能夠宣布:「敬請期待下一季。」可惜,遲遲未看到消息。看來,我真要失落了...。今年似乎是許多知名劇作家的落難年啊,唉。

上一篇:獵罪圖鑒

下一篇:又是吳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