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9 20:30:46毛利人

魷魚遊戲

我是喜歡看解謎的故事,但非生存遊戲類型,而是犯罪推理。所以「魷魚遊戲」,基本上非我愛看的劇型,而我也撐了好一會才點開了看。也如我所預期,我沒很喜歡。參與者的背後故事,我的共鳴感很低。若真要選,我覺得男二的個性可能較符合普羅大眾在面臨生死存亡的反應吧!而賭徒的男主角,他的善,讓我覺得很虛假,很難感同身受。

若真的善,就不該賭。若真的善,就不該貪,想在遊戲中獲取利益。若真的善,就不該在最後準備找女兒時,又回頭去找主辦單位,即便他的理由有多崇高。

跟風看完後,對這部現象級的韓劇,我有自己的想法。不過,也沒空想太多,因為想看的劇太多了!沒法停歇想太久。

上一篇:VOICE 聲命線

下一篇:浪漫的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