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9 21:27:37毛利人

浪漫的體質

看這部劇最大的關卡是它的對話,非常多,語速又快,一不留神就錯過重要內容。再來就是人物多,有點類似群像劇,很多角色,每個角色都各有特色,也許一不小心就被這個角色的話語觸碰到。

這齣劇談的內容滿廣的,有情感、電視編劇的甘苦、導演的辛勞、置入性行銷單位的辛苦...很雜,很有意思。有時看著看著,就笑出來!看著看著,就被劇中人物的情緒反應產生共鳴。

最有共鳴的就是紀錄片導演恩靜了,她的情感,她的創傷,在好朋友的陪伴下,慢慢走出傷痛,開始重拾紀錄片導演工作,認識了一名廣告導演,在相處的過程中,找到新的人生目標。整個過程,很感動,真的很不容易!

至於另外兩名女主角的感情線,有時會讓我看的很煩躁。不過,意外的是,最後竟有個小轉折,有點小意外,卻也挺合理的。

「浪費的體質」屬於另一種類型的群像劇,喜歡的會很喜歡;沒感覺的,怎麼看也都沒感覺。我是屬於前者。

上一篇:魷魚遊戲

下一篇:魔女的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