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06:34:30毛利人

VOICE 聲命線

一度因為受夠連續殺人模式的劇情發展模式而中斷觀看VOICE,儘管只剩下三、四集,但當下就是看不下去。這是我看劇時常會發生的現象,得過一陣子,忽然又想看這一類片型時,又會撿回來看。VOICE S1就是如此,在我中斷一陣子又撿回來看時,發現又有動力繼續看下去,即使魔王已出現,但在刻劃人性衝突方面,還是值得讓我下去。

最後一集的收尾...我覺得兇手的結局有點離譜,甚至可以說離奇。合理嗎?我是打很大問號啦!我想會有這樣的結局只是想讓觀眾爽快而已。而其他案件,有些還不錯!也很緊湊!不知不覺便一直看下去;有些就會讓人覺得相同模式,讓看的人疲乏。所以,適度的停下追劇腳步其實也不錯!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與思緒後,再繼續觀看,疲乏與偏見便消除不少。

基本上,VOICE是韓劇刑偵片型的代表,喜歡這類型的人,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