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8 17:37:06毛利人

麻辣女強人

最後一段很感人,固執的人用他的方式表達情感,希望即將另謀高就的人能回心轉意。這一段處理的不錯!哈里遜福特演得很好!我有被感動到,而且突如其來的。

老實說,前面我看的不算專注,純粹想讓腦袋瓜放鬆、放空,畢竟前部片子有點嚴肅。但,說不認真看「麻辣女強人」也不算,該看的都看了!只是它會讓我覺得就只是通俗、梗老套的芭樂片而已。儘管腦袋瓜想這麼評判,可是我卻從女主角努力不懈的拼勁給“點”到...想到自己的工作,想到自己對這份工作的感受,以及最近遇到的狀況,想著:「我是否真要消極面對事情?」

我沒給自己答案,狀況不同,不能相比擬。但它確實點了我一下、提醒一下。

上一篇:雙面特務

下一篇:佳節限定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