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7:47:56毛利人

不知不覺地

不知不覺地...朋友慢慢的失去聯絡...

不知不覺地...記憶慢慢的遺忘消逝...

不知不覺地...情誼慢慢的淡去冷卻...

不知不覺地...不知不覺地疏離過去...不知不覺地忘記一切...不知不覺地失去
一切...

過去從來沒注意它的存在,它就在我的身邊進進出出來回穿梭著!

我視它為理所當然,我接受它為我改變的一切,宿命似的看著它為我準備的
世界!

...單調...寂靜...空虛...孤單...

雖然生命依然轉動著,心卻枯萎,行屍走肉般的過活著!

夢 失去了夢 遺失了夢 忘記了夢

我曾經有夢嗎?

不知不覺地...夢離我遠去...

如今,我幸運的獲得了難得的友誼,老天眷顧我,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想再
被"不知不覺地"擺佈了!

我要擺脫它!抗拒它!突破它!

我不想再將現在擁有的一切感覺不知不覺地奉送給它!

我要珍惜老天給我的這個機會!

不再宿命!不再無奈!不再低頭!

(2002-10-03 14:56發表於線上桃花源)

上一篇:只是想嘗試

下一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