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0:47:50毛利人

一天

又過了一天,一個平淡的無奇的一天,似乎沒什麼值得一提的事件及感覺,反
正就是這樣嘛!!無聊乏味!可有可無,少了它,也不會怎麼痛的一天!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不會吧!!它就這麼跑了啊!?

讓我想一想,想一想,我似乎有做了一個很怪異的夢!火車從橋上翻下來...父
親好像有對我說什麼話!不過,我似乎不以為然...母親也對我講了一件令我吃
驚那悶的建議...佩佩變得好愛說話ㄝ...嗯!!還有一堆瑣碎的事...

好像有不少的畫面,字眼,話語,凌亂的在腦海中迴旋著!ㄟ!還有感覺!感動!

怪了!!不是無聊的一天嗎?不是沒什麼值得一提值得回味的一天嗎?可是,為
什麼只要稍稍的回想,一天卻變的豐富起來呢?

一天,生命中的每個一天,看來並沒有我們所想的那樣單調,乏味,無趣!它似乎
在每個片段裡留下著它的足跡,在這些足跡裡隱藏著它想告訴我們的話語,
只不過,被我們忽略!被我們遺忘!然後,它就悄悄地從我們身旁走過!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過去了!

一年也這麼過去了!過去了!

一生...在被我們誤解之下走完了!走完了!

生命盡頭 人生終點

空白 空白 還是空白
無奈 無奈 還是無奈

忽略一天 犧牲一生

可惜 可惜 可惜

(2002-10-04 11:03發表於線上桃花源)

上一篇:不知不覺地

下一篇:夢的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