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36:39毛利人

持之以恆

不知不覺「碎碎唸」竟然超過一個多月沒新增文章了,感覺好像荒廢似的;其實,別說這裡,連毛利人與小丸子的家都有一天沒一天斷斷續續的寫,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心吧!

我的心被遊戲佔據一部分,曾經我所喜愛的爬山又因父母的關係而漸漸遠離...我喜歡這樣的改變嗎?

不喜歡。我喜歡與家人一同爬山的日子,那時真是幸福啊!相信爸媽也是這麼覺得,只是,很多事不是自己想就可以,還要客觀環境的配合。自從母親受傷、開刀之後,我不得不考量他們的身體狀況...唉...

或許就在這樣無奈的心態下,寫部落格不再是我生活的唯一重心,相對的,曾經計畫要做、要寫的東西也就一拖再拖,不是很認真想去實現、想去完成。但,我知道,還是有人看我的文章,這些人是我寫作的動力,心中其實也有一點小想法、小夢想想在部落格的世界實現,只是...

很多事真的挺無奈的

認真踏實的寫好了!一篇一篇的慢慢寫,留下紀錄,留下回憶。

毛利人碎碎唸,未來的方向...

隨意

想什麼,寫什麼,沒有壓力,沒有負擔...寫的開心、寫的舒暢就好...

上一篇:金剛合體

下一篇:PChome部落格的大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