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0:28:11毛利人

PChome部落格的大改版

10/1PChome部落格的後台管理大改版,整個介面感覺與我目前常用的雅虎部落格以及Xuite很類似,雖然不曉得這是好或是壞,但,有改變總是一種進步,尤其現在可以與相簿相連通,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以後可以好好的運用這項功能而不必擔心部落格的容量限制。


既然PChome已改版,那我的碎碎唸是否也跟著變化呢?

還在想,先恢復來這裡寫文章的次數可能比較重要,確定碎碎唸的定位...


說真的,最近在寫部落格上感覺好像遇到一些瓶頸,雖然有題材可以寫,但就是懶於動筆,或許,我需要一個能省視自己內心的天地,需要一個能將我眼中、心中感受的人、事、物轉化成文字,除了是記錄也是一種提醒。我需要一個私人的天地,可以,雖心所欲的寫心中想的園地,「毛利人碎碎唸」就是這樣的園地,我要找回、喚回自己失去已久的「觸感」...是的,我應該要交替的寫,來回的寫,這樣才能讓我找回原有的動力與熱情,不過,這其中的兩個關鍵是:「我是否有心?」「我是否有時間?」


不管如何,我想再一次的改變!

上一篇:持之以恆

下一篇:【仲語錄】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