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0:14:28毛利人

奇妙的連結

兩條平行線是否有連結的一天呢?

兩個點形成一條線,兩條平行線至少需要四個點.每個點除了同一條線外,根本沒機會產生關係!

世界那麼大,地球上的人口那麼的多,一個人能在不同的地點與兩組看似沒關聯的人有所交集,幾乎不可能.更何況那兩組人還彼此熟識,這機會根本趨近於0.

教會的一位牧師這禮拜去大陸培訓當地的傳道人,途中,行經某個城市,安排在一個家庭裡過夜."神的奇妙作為,人是很難測度的."招待牧師的那一個家庭,就是我的岳父岳母的家庭.

當岳母問牧師說:"你是在哪牧會的?"

牧師回答:"新竹"

岳母:"靈糧堂嗎?"

牧師:"是!"

岳母馬上拿了我和老婆的相片給牧師看,果然,牧師認得我們的臉孔.

兩條平行線在人來看,是不可能會有所交集.但,神的作為是凡事都能的.

上個禮拜主日聽到牧師要去大陸培訓,就像聽到一般的消息一樣,也只是聽聽而已.根本沒想過會與我們有什麼關聯.前幾天,岳母打電話來傳來這樣的訊息,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牧師也吃到岳母精湛的料理(牛肉麵啊!肉粽啊!),接受他們熱情的款待.我相信,牧師當天晚上一定吃的很撐!吃的很盡興!

"這一切全是神的恩典!"岳父岳母常說這一句話.

牧師必會從他們身上感受到神的恩典.沒錯!這一切真是神的恩典!

雖然我不曉得神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奇妙安排,但,我相信,這一切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運行的!

上一篇:軟弱

下一篇:又看完一遍聖經了

毛利人 2006-06-05 19:22:14

葉牧師在教會的主日崇拜中,竟提名感謝老婆,著實令我們大吃一驚,誠如老婆所說的:"牧師太客氣了!我並沒有做什麼,是爸媽招待他們的!"

的確,不過,這就顯示葉牧師在那一晚真的得到很豐盛的招待,使他這麼銘記在心!感謝主!有這麼奇妙的連結...

小丸子 2006-05-12 23:17:37

是阿!奇妙~奇妙~
在神所成就的事都是奇妙~
只要你仔細回想,奇妙的事可多了呢!

常細數神恩典, 必有喜樂盼望